关注者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怡保日 & 姐生日 ♥

这是2012第一篇 原谅我那么迟上来更新
对于2012年的生活 你们还习惯不?
我有少少不习惯拉 因为刚刚才换上来读早上班
所以要早睡早起 而不是像下午班将能晚睡晚起
同时 也要面对新老师新同学
所以说 从下午班换上早上班有多大的改变 哈哈
就除了这样 也没什么变了
还是要读书、补习、做功课、睡觉而已
别说那么多了 进入正题吧

昨天呢 和一家人上怡保拉
爸爸是超级工作狂 所以害到我们五点多才出发 ><
首先呢 就是填饱那一直叫的肚子


我说现在嘛 当然流行ipad了的拉
那可爱的弟弟一直吵着买game boy而闹别扭不肯吃东西
男生 就是天生爱玩的嘛 =_=
吃饱后 就去诳诳拉
我有足够的新年衣了 所以没买那么多
昨天呢 也是我亲爱的姐生日
我们在怡保买了蛋糕 拖延到今天才帮她庆祝
没办法嘛 昨天回到家已很晚了


我知道 你又老一岁了 可是你不开心么 你样子没老
不知是我样子太成熟的还是什么
那些aunty uncle每次都认我大过你的 呜呜 T_T
接近新年了 特别期待它的来临
就提早祝你们新年快乐拉 ^_^

1 条评论:

  1. 你好。不错的博客!你可以关注我的博客!魏芳K? Marcchanelette.blogspot.com ( will follow u b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