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知足 :)



今天,和亲戚们上sitiawan
先照片带过











我们很少像这样出来玩,
所以在一起的时候 都很珍惜这时光
知足 ,
因为我有美满的家庭和亲戚们


金钱 不能代替你生活的一切
妈妈常说 做人要知足
因为只有知足了 才能够经常感觉到快乐
很多电视剧也不是常播这类的
贪得无厌 他们到最后也不是一无说有


前几天 我无意间在电台听见DJ们这么说
人们竟然在春天看到季候鸟在富士上飞来飞去
说什么像是给提示,怕富士上爆炸
很庆幸的,我们住的国家不会发生像这种事
知道一个大地震,可以毁了多少人吗?


所以我们应该知足,
做人,并不要太过分的去追求自己看似美好的东西,
难道你就不怕这看似美好的东西是一个毒蘑菇,是一枝带刺的玫瑰?
懂得用平常心对待生活,懂得满足的人才会获得快乐。
因为——知足常乐!


所以告知大家在任何事情上不要太贪,
更不能让金钱代替了你生活的一切,
这样你会失去很多、很多!


曾经我也贪恋过,
当我得到曾经想过的东西时,
却不是我想象 中的那么快乐,
而是平平淡淡的没有什么大不了。


从那以后我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贪恋,
其实对物质欲望很强的人,
其实内心深处并没有得到快乐
是孤独的寂寞的伤心的,
因为金钱带走她的本质。
而我得到了都是些无形的幸福快乐,
得到的是别人对我的称赞!


所以真的,知足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